close
本來預計這週要好好休息的~
但星期五開始就一直想往山上跑!
正在猶豫去哪的時候~
突然想起一直想去的--惠蓀林場!

進收費亭沒多久後就可看到兩旁的杉木林,整個心情都開闊起來囉!

跟太陽PK~
天氣非常的好,雖說是大太陽,但氣溫也相當的宜人!

過了杉木林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聖誕紅,也代表耶誕節快來臨了!
但為啥一點都不像冬天呢?


玩個微距吧!

吸引我前來的原因之ㄧ~
中興大學農學院經營的惠蓀林場,早在日據時期便已栽種大量的咖啡,為台灣中部知名的咖啡之鄉,園內栽植的咖啡園面積廣達15公頃,初夏季節咖啡已陸續開花結果,園內闢有咖啡園提供遊客認識咖啡生態,並供應現煮的台灣咖啡。

先確定營業時間~
咖啡等等再來喝吧~~先到園區裡走走吧!

研習中心前的大草原~還有楓樹~台灣杉為照在一旁唷!
畫面中的楓樹如果紅了!一定很棒的!

陽光灑落在杉木林中~~非常的愜意!
想來此度過悠閒的午後嗎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此時美麗的莫過於杉木林中的光影變化了!

這算落葉嗎?

這.......是我兄弟嗎?

楓葉~~~
不過還沒紅~
有點可惜!

山林巷

松風山入口,這是我今天預定要走的步道~

入口處的警示牌~

步道非常的平整,蠻好走的!

每200公尺會設有告示牌,0.2K

步道的山景~~

步道比較陡的地方也都有整理過,我是認為大概300-600MM左右比較陡一點,其餘都蠻好走的!

松風山步道~有非常多的松樹圍繞在你身邊唷!

耶呼~~快攻頂囉!

松風山步道最高點!景色很棒唷!

地殼形變觀測站!

地殼形變觀測站簡介~

三角點!

繼續往前走囉~~

之後的1.5公里都是下坡,很好走~~
只是~

要小心旁邊沒有護欄!

全程2.5KM,我居然沒遇到半個人耶!
只遇到3隻竹雞!
可能是來的時間不對吧!

爬完山~
當然要來杯咖啡啦!
聞起來有蠻重的堅果和辛香味,而BODY有些單薄,而餘韻帶有點木材的香氣!(是我的錯覺嗎?)

豆袋~

惠蓀林場所使用的烘豆機!

再這喝上一杯咖啡,是很大的享受唷!

最後來上一張水流健康步道作結尾吧!

惠蓀林場給人的感覺,很優閒,來這慢慢的走,忘掉一切的煩惱吧!
你多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呢?
惠蓀林場等著你的到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c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